此号为一座孤岛

不算近期的近期

还不想这么快长大
可身边的人总在无形中逼我成长

简单的圈子 几个固定的朋友 是我想要的生活 幸运的是 我恰好拥有着

现在更多的在反思自己 这可能是长大的小标志

远离消耗自己的东西

不要总把自己局限于眼前的事

一个人会活成什么样,走上什么地位,赢得多少尊重,不是因为“我三观正”,也不是因为“我是个好人”,而是因为你真正为这个目标,付出过多少时间,用过多少心血。

也就是说,一个人是什么样的,不用看他说的,只看他把时间花在哪里。

在茶壶边 光筹交错间的交谈 会在第二天早晨让整个世界深受启发

我和饮料分手了 一刀两断那种

关注自然已然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

没错啊 钱怎么能买的来爱情啊

对张嘉佳始终喜欢不起来 如果一本书中满篇“他妈的”是一种所谓的风格的话 那么这个作者也失败透了 三年前看一半不到就丢掉了 如今也没有想拾起的欲望

生命太轻也太重

小学生好可爱 括弧除了痞子

下辈子当只海豚吧 嗨 下辈子当只信天翁吧

(最后还是选了座头鲸)

发微博是因为还不想太快进入老年期

爱情这回事儿 可不能将就啊

有时候 很多事自己是想不通的 也经不起推敲 只能简单的告诉自己 哦 这或许就是世界吧

记得有一年最孤独的跨年是:从31号晚上睡到1号凌晨 醒来除了微信的一堆信息 身边什么也没有

喜欢每年的最后一秒 因为好像到了下一秒什么都可以重新开始

有个愤世嫉俗的人说过“我们活着 什么都没学到”不过我确实学到了些东西

我好开心喜欢鲸鱼 更开心的是 听到“人类和鲸鱼一样 都是哺乳动物” 

“余生 请多指教” 真是骗眼泪的一句话

中午吃饭时 发现了从夏天飞来的苍蝇和蚊子(不安)或者说 即将带我们飞过夏天的它们

生活的根基 是一颗自然的平常心

想把头发烫到微卷 然后剪个刘海 装个嫩

跟志趣相投的人讲一句话胜过其他人的百句

字字珠玑

知我者为我心忧 不知我者为我何求

日记或许换成日纪 更合适

星球是孤独的 却因为渺小的人类显得不那么孤独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/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/2

喜欢:

光芒散落在玻璃上各个细碎的雨滴里

坐在高处看城市

小星球

新买的洗发水

美丽的名词

讨厌:

没头没尾的对话

烟味

说话不算数的人

生病


评论